close

嘛~~這是我在痞客發的第一篇文,

真要說也是我的第一篇網誌,

其實我一直是個很懶的人,

發網誌這種東西,我還真從沒想過,

不過既然都決定要開始了,

那就從我和我的大本命阿醬的認識開始說起吧~~

 

第一次看到阿醬,

是在2008年她第一次當主角的日劇琴與紙魚子的怪奇事件簿,

那時候其實是因為自己會去找看過日劇的主角資料,

就這樣知道了阿醬,

也知道有個團體叫做AKB48,

不過因為當時自己還有另外喜歡的日本藝人(誰我就不說了,畢竟這篇是在講阿醬@@),

所以也沒有特別去關注她們(不過我倒是注意到阿醬那個時期的招牌動作"ま〜めも〜やし"...>///<)

現在看起來那時候的阿醬真的超青澀的

琴與紙魚子.jpg

琴與紙魚子1.jpg 

 

就這樣度過了2008-2009,

期間我倒是沒有再去找跟AKB和阿醬的相關消息(貌似正好是我忙碌學校繁重必修課的時期),

一直到2009年底,

我看了第60回的紅白,

這次...我注意到AKB了,

不過因為這次紅白沒有特別去拍阿醬,

所以其實這個時候我還沒有搜索到我的本命,

但是我是這時候開始愛上AKB的歌,

這時期最愛的是驚喜之淚@@

 

接著就邁入大爆發時期了,

大爆發時期是從16th開始,

我只能說我一整個被阿醬征服,

總覺得...表演狀態下的阿醬眼睛真的超級放電的>///<

我完全沒辦法抗拒那種魅力,每次只要看PV或Live,

眼睛總會不自覺的飄到阿醬身上,

不過這個時候我倒是還沒開始跌坑,

只是會在網路上到處蒐集PV或是圖片之類的~~

maz0479.jpg (真的會有閃閃發亮的感覺><)

 

接著進入了17th(就這個時期,我認識了齊哥,也間接認識了FMS的各位),

進入這個時間點, 我開始邁向跌坑的不歸路XD

生寫,週邊,單曲...

這個時候開始大收特收,

然後也終於見識到阿醬的強大(阿醬生寫真不是一般人收的><)

不過我跌的很開心,

學弟還說,每次我只要看著阿醬的週邊和生寫,

就會出現傻笑狀態~~>///<

 

pbm055.jpg 

PBm090.jpg 

 

ㄏㄏ~~有時候自己想想還真是神奇,

沒想到我會就這樣愛上AKB,愛上阿醬...

這樣大規模的收藏週邊,

以前的我只會出現在二次元商品,

真可以說...阿醬把我從二次元的世界帶進了這個きらきら的三次元世界了(笑

Q10.jpg (啊~~砂糖真幸福,我也想要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月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